:::
活動 訪客 - 教導處 | 2016-10-07 | 點閱數: 1050

你愛臺灣嗎?愛,就用行動來證明。感謝有許多默默付出、守護你我的真英雄,臺灣有你真好!

為了一起祝福國家「生日快樂」,國慶籌備委員會今( 105 )年特別拍攝ㄧ部國慶形象短片,片中呈現生活在臺灣這片土地上之小孩、新住民、原住民、運動員、警察、救難人員及農人等各行各業,並結合國軍救難精神、客家精神等,不同的人物用各種創意方式與國旗或「臺灣」等元素合影,表現出「臺灣有你真好」概念,傳遞國家正面能量。

今年國慶大會的主題是「臺灣 有你真好」。主要是展現對長久以來對於這片土地的付出與貢獻的臺灣人民致敬,並展現臺灣人民在這片土地上努力耕耘的傲人成果。因為感恩有這些英雄的奉獻,才會有我們安定繁榮的生活。所以意涵當中包含了「無私的犧牲」、「感恩的心」、與「希望的將來」。

國慶形象短片用「臺灣 有你真好」主題,串聯影片中各行各業角色。全長 30 秒的短片,會在電視、國慶官方網站及國慶臉書播放。全片節奏明快,充滿陽光正面氣息,影片中人物全部是素人演員,今年奧運金牌國手許淑淨為國家情義相挺,特別跨刀演出,一同祝賀國家生日快樂。

國慶籌備委員會表示,在今年 10 月 7 日前上傳您心中的臺灣人物與面貌照片,就可參加抽獎喔!詳情請至105 年國慶網站105 年國慶網站及國慶臉書粉絲團查詢。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國慶短片和活動,用行動來證明愛臺灣。

:::

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

線上表單

北勢國小課程計畫

熱氣球升空公益計畫